close

哈哈~迪士尼的米妮傘終於可愛出場啦!!
也不是說我愛下雨天
而是買東西總希望能用到咩~^////^
雖然蛋小姐看到雨傘上有耳朵有眼睛
完全不肯拿
只好讓跟我一樣興奮米妮傘派上用場的拔拔抱著蛋蛋拿囉!!

 

蛋蛋跟拔拔今天都穿新外套耶!!!!

今天跟公婆還有老公
帶著蛋蛋回老家看阿祖
順便到田尾爆走
在田尾我們一直在買吃的
蜜糖地瓜.炸杏鮑菇.烤玉米.玉米燒
買不停
回車上~蛋蛋也是吃不停
而我則是一直在擦不停
蛋蛋的吃像實在是太太太恐怖了
完全是吼辣灑一通

 


一看到青蛙就莫明欣喜的蛋蛋
小手一指
就把箭頭那隻水桶青蛙推下水池
害我整個傻眼
還好店員過來善後
一直說沒關係.....人真好

差點以為要買這隻醜青蛙回家>////<鬆了口氣!!

 


最後只好叫蛋蛋保持距離觀看
瞧她~一臉不情願又無奈的蹲著看

 

今天我們一家三口都穿歐司大喔!!!
蛋蛋終於能穿它走路了
呵呵
牛仔吊帶褲+歐司大真的很K就
可愛~不過也像極了男孩兒
嗚嗚嗚嗚......天氣太冷!!
香港買的女孩兒春裝穿搭
暫時派不上用場。

 


東張西望的蛋蛋

 


我懷疑她在找下一個探索的目標
讓我拍照同時注意力不敢鬆懈
深怕這堆易碎品壯烈犧牲
而我的荷包也大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