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臥室最大的牆面有扇採光好的窗戶真的狠棒
但是當白天太陽很大的時候
真的很需要一組遮光力很強的窗簾
加上家裡大大小小都是過敏體質
選擇窗簾材質也很重要。



阻隔塵蹣與光線
打造一個健康舒適的居家生活~



分享新窗簾前先來看看我家也很優的舊窗簾吧!!


也是露比在HOLA買的
是米色底粉紫花的
帶點普普風的fu

 


材質也是抗菌防蹣的
遮光力還蠻不錯的
但用久了總想換換新花色
幫臥室換換新氣象


 


露比挑選的新窗簾是HOLA的新品
在網路店看到的時候就被它可愛的動物圖案吸引
我想小蛋一定會喜歡
不過因為網路上沒標是顏色
加上色差的關係
我一直以為是米色底說
收到的實際顏色是比較深且帶灰的卡其色


 


窗簾名稱&規格


有著一級的遮光力
材質更是抗菌防蹣可機洗



新品價格是1990元



實品拆封後的樣子
附有可調節掛勾(這我家木桿就用不到)


 



當然收放窗簾的同花色帶子也有囉!!


窗簾材質很讚
摸起來有水蜜桃絨的觸感
確又不是毛面
滑滑的又很紮實


 

布面的車工也很工整細緻

 


露比家是用木桿支撐窗簾
所以只需要將窗簾布串穿上去就OK~
非常方便
只要幾分鐘就能自己搞定更換動作


 


窗簾裝好的樣子
遮光力真的很棒
在大的陽光都不用怕
隔絕陽光的照射
室內溫度頓時降低不少~涼爽多了!!!!


 


拉遠點再看一次整體的感覺

 

可愛的動物圖案
有長頸鹿~有大象~還有松鼠、小花、雲朵、大樹
再配上我家在B&Q買的海底世界壁貼
整個臥室頓時變得好活潑
越來越像幼稚園教室了!!!哈哈

 


來看看它的一級遮光力效果
是不是很讚啊!!^^
這個新窗簾不只露比很滿意
連小蛋都會指著窗簾大喊~馬麻!長頸鹿~大象~~~
超級開心
這次的窗簾換新大成功!!!





當然我家也不只窗簾是HOLA買的
幾乎臥房裡的東西很多都是B&Q的耶!!!
假日閒來沒事就很愛去逛逛
採買一些新東西來佈置收納家裡
不知道大家也喜歡去嗎????
呵呵

以上是露比的新品窗簾分享
商品網址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226909

喜歡露比的分享
記得在網路店購物時~記得結帳時填入露比的推薦代碼[ ruby520 ]
給露比的分享一點鼓勵喔^^ya


文章同步刊載於http://www.sharer.com.tw/article/contents.aspx?article_id=17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