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就是露比今天要分享的HOLA UMBRA系列產品喔!

UMBRA 是來自加拿大的品牌,結合功能與設計,以原創時尚家飾聞名世界,讓生活細節充滿趣味的想像空間。
現在到HOLA就能輕鬆擁有喔!
露比是在網路店買到,連出門都不用,超方便。
本來還有一個壁掛掛勾架要分享,但太忙的關係,一直沒時間釘上@@
文末也會把它的PO出來跟大家分享。

先來看看其它四項UMBRA 系列產品,有收納擺飾、相簿、皂盤
超級實用又精緻的質感,讓露比收到後非常滿意。

首先來看看我最愛的相簿吧!

UMBRA 皮質古典相冊
這算是露比這次購買訂單中單價次高的產品,原價是1480,剛好我下單的時候有特價,只要999元。
剛剛要寫這篇分享的時候,回去HOLA官網看,賣場已經恢復原價啦!
我算是撿到便宜了^^ya


仿皮質外觀搭配純白立體相框設計,造型精緻獨特 ,內頁可放160張 4 x 6"相片 ,留白設計,可做文字書寫 ,為美好回憶留下更深刻的記憶。

 

露比最喜歡它立體的復古框的封面,很有質感,雖然白色還蠻容易髒的,但它仿皮質的材質,在清潔上很容易。


打開來,封面後方是可以打開的,可以在每個復古立體框內放進小張的照片當封面。


內頁是4X6的尺寸,一頁兩格。

 

旁邊還有留白的文字區,可以幫照片作加註,在哪拍照?或拍照時的心情,都能書寫上去喔!
買回來急著跟大家分享,照片都還沒去洗>///<拍勢喔!
露比打算拿來放小蛋的成長紀錄,還有全家出遊照片。


 

再來是首飾的收納擺飾~

超有質感!拍照片好有fu。

 

UMBRA 戒指座 咕咕鳥
實用戒指座 ,小巧可愛,具裝飾功能
讓戒指便利快速收納 ,銀色亮面外型,具設計感。
實心的銀色金屬材質,收納我返家後摘下來的戒指、耳環還有項鍊。
讓小首飾有個固定的家,讓我不用擔心到處亂塞找不到囉!
兩側的小鳥脖子、尾巴可以掛戒指,中間的盤子可以放戒指也能放耳環、項鍊,算是多功能的飾品收納擺件。
加上它可愛動物造型,更是最佳的居家擺飾。

 

UMBRA 戒指座 俏皮兔
這款功能就比較簡單,是擺飾,兔子長長的耳朵也能套掛戒指。



像這樣。



讓首飾跟收納擺飾融合在一起,也是不錯的空間佈置。

 

UMBRA 時尚肥皂盤 - 紅/白
這款皂盤不規則的曲線設計,造型獨特,很有簡約的設計感,鮮豔飽滿色調,風格時尚。


 

它當皂盤可以美化浴廁空間,當臥室的飾品收納也是不錯的新功能哦!


 

露比把它們拿來裝比較大型一點的項鍊跟戒指,擺在櫃子或化妝檯上都很美麗。


來拿放置我的杯子蛋糕香氛手工皂也很讚耶!搞得像是要吃下午茶一樣^^

 



UMBRA 時尚造型木質掛勾
是露比這次購買單價最高的產品。
這款掛勾在HOLA網路店已經完售了,實在太熱銷啦!

現在要買應該要去實體店才買的到了^^

 

收起的&掛勾打開的樣子。
不對襯的小木條組合而成的木質掛勾,不掛東西的時候,掛勾可以收起,呈現平面壁飾;
要掛東西只要將掛勾向下扳,就是可以吊掛東西的實用壁架,美觀又實用。
深咖啡色的木質色澤,不管家中的佈置色系是哪一種,都能互相搭配。

以上就是露比今天的HOLA的umbra系列分享,每樣都超精緻,讓我通通都忍不住買回家^^ya

本文同步在sharer+分享,商品連結請至sharer+網站觀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