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哈哈~我們母女又去跟草泥馬搏感情嚕!
我們一共出動三台相機
拍了高達1400張照片耶@@
一台大約拍500張
照片好多,讓我整理這篇文章時,好難取捨照片喲>___<


 
因為非假日的關係,天馬牧場遊客比較少,讓我一償宿願,終於跟草泥馬拍到合照了!
還是全身得喔^^ya
 
 

小小的草泥馬baby也好可愛喔!

 

後面濕答答的地上,大部分是草泥馬的尿尿加糞便走出來的,所以我步步為營啊!

 


唯一的灰羊駝(草泥馬)
牠))))發現我想摸牠
所以拍了這張後~~~~牠跑了~扼腕>"<沒拍到摸牠的照片。

 


好多草泥馬,大大小小約三四十隻,黑、米白、灰、咖都有。

 


餵草泥馬吃飼料,是入園區購票時,園方附贈的,可以餵食草泥馬,或園區的其他動物。

 

難得的捕抓到小灰草泥馬在嗯嗯,好好玩喔!!便便像珍珠奶茶的珍珠一樣,小小黑黑一顆一顆的。

 

小蛋今天不知道在膽小個什麼勁>
從一入園被迷你馬嚇哭後
後面說什麼也不肯跟動物們合照
全要麻麻抱......完全走"Q咖ㄏㄟˊ"(軟腳蝦)路線

 

哭成淚人兒~有這麼可怕嗎???

 

小蛋另一個小表弟-小炫炫,才三個月也跟我們去玩嚕!今天小炫除了坐了馬,還踩了烏龜。哈哈~連草泥馬也有合照喔!

 

小睿跟麻麻拔拔也有來!

 


餵天鵝!在我們蹲的位置另一邊有飼料販賣機,類似魚飼料,一包10元。

 


今天唯一的母女全身照
看得出來蛋小姐本人不是很爽
因為她意猶未盡買飼料餵天鵝的活動
一直說:[麻麻~妳可以給我十塊嗎?]
天啊~餵了三包還要買
當阿舍也不是這樣
還是很豪邁的整盒倒那種
買10包也撐不了餵一分鐘吧!!!
 
 
 

牠很乖很乖,完全不動!露比第一次來的時後,牠把自己泡在水窪裡,只看的到殼。這次很幸運的,牠在草坪上曬太陽,才能順利拍到照片。

對了~雖然牠限載重20kg,只有幼童能坐上面,若超過十公斤以上,還是不要重壓牠。

 

還是我摸給她看,小蛋才肯跟著摸摸看^^,不過這小傢伙大概想睡覺,摸玩烏龜不久就陷入昏睡狀態,一直到出園區取車才醒過來>"<

 

鴕鳥~上次攻擊小蛋的阿桃,露比在網路上看到好多人跟牠的合照。這次趁小蛋在睡覺,我就追著牠大拍特拍。

 

上次是小蛋被鴕鳥攻擊,這次換我>"<
這張照片是證據,牠狠狠的啄了我肩膀一下
痛!~~但好險只有一小塊紅紅沒黑青。
 
就因為我巴著牠老大拍了十幾張照片
牠))))終於發現我穿桃紅色
嗚嗚
我我我我自己露餡了!!
 
 
 

 
天馬牧場的ㄧ個小角落,有一個紫色小花牆,很多人都會在這裡拍照。
 
 
 
 
一定要在這裡大拍特拍,超美的紫色小花牆^^ 我兩次來天馬都有拍。
 
 

 
我們家的小寶貝小睿睿笑的好開心喔!!
(多虧他拔拔在前面狂跳,讓他笑開懷)
 
 
 


 
離開前還可以用飼料桶換騎馬兒拍照。
是滴!!
今天我還坐了駿馬兒!!!
好高好帥啊^^ya
 


 
小睿還開了挖土機,哈哈!架勢十足吧!
 
 
 

 
另一隻趴趴走的鴕鳥,牠一直站著不動,好像在當守門員。
 
 


 
園區入口處的鸚鵡區,有大大小小的鸚鵡在這邊供遊客拍照。
 
天馬牧場裡面還有駱駝、鱷魚、河馬、羊、蛇、袋鼠、浣熊、龍貓、土撥鼠、兔子、鵝、天鵝、水牛、長臂猿。。。。
 
其實裡面還蠻適合親子同遊的,不過比較建議非假日前往啦!不然人很多,會像我第一次來一樣,只能拍草泥馬的大頭照而已。
 
還有還有~天馬牧場只有販賣飲料跟水,用餐時段請自備食物喔!
另外 星期三公休 ,也是動物休息日^^
天馬牧場網路上咕勾的到,可以前往前善用爬文。
 
 
第一次去天馬牧場的分享在這篇文章裡[2Y2M]魯蛋近期爆走雜記&最新成長動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