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廚房是每天烹飪的場所,每天烹煮食物所產生的油煙,總是讓廚房變得油膩膩,為了家人的健康與愛護地球,現在毛寶兔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要來搶救油膩膩的廚房環境。

 


新品有一層塑膠膜密封,右邊是拆開後的樣子!

 

毛寶兔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是唯一添加天然環保食用級小蘇打配方、及環保天然植物洗劑配方的環保清潔劑,可迅速溶解油垢、分解難洗頑垢,清潔廚房輕鬆不費力,天然環保配方不造成環境負擔,安全又環保!

可以幫我把廚房的各種油汙及陳年頑垢清除,除油、除臭、清潔一次完成,一瓶就能輕鬆搞定。


方便使用不沾手的噴霧鴨頭設計。

 

兩種噴霧大小可以選擇。

 

還有OFF關閉,可以避免小朋友誤開,發生危險。

 

今天露比就拿廚房最髒油汙最多的瓦斯爐、排油煙機做清潔重點囉!首先是,手最常接觸的瓦斯爐開關控制面板,生活忙碌的家庭主婦,要照顧老的也要照顧小的,哪可能天天煮完飯還有力氣清廚房,這時候用這瓶食用級小蘇打配方的毛寶兔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輕鬆就能搞定,重點它溫和不咬手的天然配方,讓我就算不戴手套,也能安心完成清潔工作。

 

噴過毛寶兔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之後,露比靜制約10分鐘,再用百利菜瓜布輕輕刷過,油汙、頑垢就輕鬆去除,天然的蘇打配方溫和之外,還能散發淡淡植物清香,看看~經過毛寶兔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的去汙清潔,終於還給開關面板一個白帥帥的門面,甚至還白到發亮反光哩^^ya



再來換另一個瓦斯爐也很髒的位置,那就是爐火台面啦!這裡每天要烹煮一家人吃的菜餚,有時候火侯沒控制好,噴濺出來的油汙菜湯,長時間累積,說有多難清就有多難清理@@要不是用溫和的毛寶兔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 ,我還不太想動手刷洗這裡哩>"<

 


使用前說多噁心就多噁心,油垢髒汙整個卡仙卡很緊,這......刷得起來嗎?我自己也很懷疑?但噴灑過毛寶兔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後,露比靜置約20分鐘後,再回過頭來刷洗它,輕輕鬆鬆就搞定,只留下一些些卡太久的黑色繡斑,比起使用前的噁心樣,讓人看起來舒服多了!!

 


最後,露比用毛寶兔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來清排油煙機的面板,原本黃澄澄卡滿油垢的位置,經過毛寶兔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的噴灑、靜置、刷洗清潔後,終於恢復一點點原來白皙的臉龐。而且不再散發難聞的油味,讓煮飯不用再忍受油膩膩的排油煙機,機身味道也變得清香多了。

露比最喜歡毛寶兔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的一點,就是它不像一般廚房清潔劑,為了清除重油汙頑垢,藥劑的成分特強,不戴手套我根本就不敢使用。毛寶兔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是唯一添加天然環保食用級小蘇打配方、及環保天然植物洗劑配方的環保清潔劑,可迅速溶解油垢、分解難洗頑垢,清潔廚房輕鬆不費力,天然環保配方不造成環境負擔,安全又環保!

每天煮完飯後,噴一噴擦一擦,一下子就能輕鬆搞定廚房清潔,不用搞得像要打仗一樣,又是口罩又是手套的,毛寶兔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使用起來便利又快速!讓我可以輕鬆的將清潔、去汙、除臭一次完成不傷手。

進一步了解>>>請點我前往毛寶兔產品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