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敢相信,我肚子終於出來了!在懷孕滿五個月的時候!
最近,蹲、坐都變的困難多了>"<
如果剛吃飽坐著不動,會有一種食物快從嘴裡噴出來的感覺。
現在洗澡也要在吃飯前完成才行,不然洗頭就沒辦法進行。

目前露比體重從剛懷孕的53kg→增加到57.2kg
小公主從上個月產檢的233g→增加到400g
母女倆的重量都穩定的增加中
醫生說小公主的腿骨足足大了一週
是個長腿小公主^^






從懷孕一直到現在,露比的肚子就是超不明顯的那種,很會藏肚。
之前懷小蛋時也是這樣,去百貨公司逛街搭電梯還會被一直擠,
當我護著肚子的時候,還有路人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有時真想在身上掛牌子~寫著「老娘是孕婦!請讓讓!」
跟人家講我懷孕五個月,大家也是一臉不可思議的表情))攤手

應該高興我天生是生孩子的料?還是該擔心小小公主太小啦?
話說,我身上很少看到孕婦該有的明顯不適感
初期連害喜孕吐都沒有,食量口味也沒太大改變。
懷小蛋的時候後期該有的水腫也沒有,
生完後連妊娠紋也都沒有~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耶!
懷到體貼的小公主,沒讓馬麻太辛苦。

希望這胎龍年小公主也不要讓馬麻辛苦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