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我新買的包!
入手速度))))咻咻咻咻咻咻咻
非常非常快
完全沒有想很多^^

RABEANCO這牌子應該愛買包的人都認識吧!
老實說~要不是陪弟媳去逛街有去看它的包
我完全不認識它>///<
名牌包、專櫃包離我已經非常非常久遠了!
最後一次買名牌包是皮夾壞了送修
不小心逛了BV
然後不小心買了長夾回家(這種不小心真的只有發生這一次喔!)
之後是幫蛋拔買了BALLY
然後就暫時終結了我買名牌包的人生啦!

這咖RABEANCO托特包露比不是在專櫃買的
而是朋友的朋友(專門代購RABEANCO)從香港帶回來賣的
所以露比是以香港折扣後的價格入手滴喔!
比台灣專櫃便宜非常多
呵呵~也因為這樣一個拉一個
我們娘家三個女人都人手一咖
蛋外婆沒有買,雖然她也很心動!但她HOLD住了!






我們拿的都是大尺寸
把最亮的顏色先搶回家啦!
每人入手一咖
我的是凱莉黃
炫麻是正桃紅
阿湯哥的馬麻是愛馬仕橘
哇哈哈~女人的購物慾是有傳染性的
真的不能太常聚再一起
荷包會莫明失血>"<

其實一開始露比還想Hold住不買的
結果看到阿湯哥馬麻的愛馬仕橘包包實品
被它的皮革質感還有大容量深深的吸引啊!
原本Hold住的慾望瞬間淪陷在擁有美包的慾望裡
立馬app給朋友
要他快幫我留黃的一咖
而炫媽也是摸了愛馬仕橘後深深愛上它的皮質
也跟我一起入手了桃紅色
哈哈
我們真的是難得一買
沒想到第一次買就這麼有默契啊 !!!!!!!
哇哈哈哈哈哈哈
賣家一天內賣掉三個包
我們家瞬間變她的購包大戶^^Y

台灣專櫃的RABEANCO價格其實挺不親切的
而這款托特包顏色也沒引進這麼多
我們家已經把最亮的三個顏色都包了!
聽說,香港九月RABEANCO要調漲價格
露比買到的價格是香港定價下折扣後的價格
今天我將新入荷的這咖RABEANCO托特包照片PO上FB
還發了這篇敗物文
不知道還有誰會想要買的呢?(竊笑)
哈哈哈
我好壞心喔>////<





包包內部全覽





可以當1/2分隔的拉鍊包





拉鍊頭都有logo






內側拉鍊暗袋,還蠻大的!






手機跟隨身物分隔層






這咖包包左右前後都有鏈條可以拉過金屬扣上






讓寬口的水餃包變成內收的托特包
裡面有一大一小的內袋
還有附一個活動鏈條的拉鍊小包
防塵袋也有附喔!
全牛皮的包包卻很輕盈。






光看包包側面跟正面的寬度,就知道它容量非常非常之大。






連小蛋都可以進去裡面坐^^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搞笑了!用我的高級精品BV長夾當比例尺,給大家抓一下大小。






如果還嫌夾層分隔不夠,可以買這種分隔層來用,露比這是裝尿布奶粉專用的分隔包,在Y拍找的到,一個大約100元。





鍊條扣上跟不扣上的肩背樣子,包包可以隨心所欲變大變小。






買包後第一次出門馬上背,容量超級大!
包包上露比還掛上了手工海獺跟迪士尼的Duffy
呵呵





所有我跟小蛋的東西裝進去,包包揹起來肩膀也不會痛喔!

很多人問購買地點,露比提供朋友的朋友她的Y拍賣場>>>RA蘋果精品
喜歡包包的話
請大家自行跟賣家詢問選購
露比純分享,不牽涉購買交易的往來事務喔!
我自己買的價格跟賣家賣場的訂價都一模一樣
所以並沒特別優惠
請大家自行斟酌~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