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洗廁所最讓露比難過的就是清潔劑味道太刺鼻,不管戴多厚的口罩都難抵擋那濃郁的漂白水味!
就算廁所已經洗好一段時間了,清潔劑的刺鼻味還是充滿廁所空間,沒兩三天是消不掉的@@
因為懷孕的關係,洗廁所也變成是一種孕婦禁止進行的工作。

看到小S代言的魔術靈雙重淨力,露比真的好心動喔!但是又怕那只是廣告噱頭,畢竟誰會相信洗馬桶的清潔劑味道能多好聞呢?觀望~再觀望~直到看到試用招募,露比可是飛速報名。
很幸運的,我~獲選了!哈哈哈
有人會因為獲得馬通清潔劑那麼開心的嗎???哈哈~我應該是第一個>///<

 

 

02

藍色的瓶身,符合它清潔劑海洋清香的色調,清新舒服的色系啊!

 

 

14

魔術靈雙重淨力-海洋清香有日本研發獨特雙效科技的潔淨力,可以去汙+防汙,讓馬桶72小時長效防垢,馬桶潔淨久久久,重點~它的海洋清香,洗完廁所充滿幸福的海洋香氛,好聞不刺鼻,讓露比不再將洗廁所視為畏途啦!

 

 

03

日本研發高濃縮長效雙重配方,第一重高濃度除垢成分,有效分解馬桶內緣的頑垢、細菌及異味源;第二重隔污防垢高分子,可形成保護膜,污垢輕易被水帶走不累積。

 

 

04

獨特彎頭設計,容易對準馬桶內緣髒污,去污除垢更順手。

 

 

05

打開彎頭的蓋子,小瓶口精確瞄準髒汙,去汙更徹底。

 

 

06

使用前的馬桶,雖然表面還算乾淨,但若仔細蹲下來看,馬桶內側的小死角,還真是藏污納垢啊!平常清潔沒注意這麼多,這次因為體驗魔術靈雙重淨力,讓我把視線調低,蹲下來看,唉呀~我的媽,原來黃垢都躲藏在馬桶的內側邊緣捏>"<

 

 

07

好~就讓我用魔術靈雙重淨力來做徹底的汙垢殲滅吧!
魔術靈雙重淨力的彎頭設計,只需輕擠瓶身,藍色的馬桶清潔液就準確無誤的直搗汙垢處,完全輕鬆不費力。同時,還能聞到芳香宜人的海洋清香,好聞不刺鼻,洗馬桶不再邊洗邊憋氣,還能有效去除異味,讓廁所香噴噴。

 

 

08

使用魔術靈雙重淨力噴注於髒汙處後,靜制約3~5分鐘,就能進行刷洗囉!!當然,如果髒汙比較頑固,時間拉長點,讓魔術靈雙重淨力咬一下,會更好清。

 

 

09

我刷~我刷~我刷刷刷刷刷)))))))))))

 

 

10

12

刷完後,馬桶不只香噴噴,還亮晶晶,比起之前的霧面米黃色,洗後的馬桶多了亮面的反光啊!

 

 

13

馬桶內緣的黃垢也消除了!變的乾淨多了^^Y
露比除了喜歡魔術靈雙重淨力的去汙潔淨力,也喜歡它好聞不刺鼻的香氣,廁所洗完香噴噴。
不用另外擺芳香劑,家人也不用忍受兩三天的清潔劑難聞的刺鼻味,真的讓洗廁所變成是一件輕鬆不畏懼的家事啊!

 

 

01 


魔術靈雙重淨力還能72小時長效防垢,讓馬桶潔淨久久久,本來兩三天洗一次的廁所馬桶,現在一週洗一次也沒關係了^^,馬桶不太會卡垢,讓孕媽咪我變得好輕鬆啊!
魔術靈雙重淨力是露比用過最滿意的馬桶清潔劑,超推薦!
而我用完也絕對會再回購^^Y

魔術靈雙重淨力除了露比用的藍色瓶身海洋清香味道,另外還有綠色瓶身的森林清香可以選擇,下次我也要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