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wii穿搭活動就愛玩color,我要用穿搭聲援 my color!

iswii同步每日雙色發表~我要當個『紅‧粉‧辣媽』

 

我愛粉色DAY 2,看我用粉色穿出鄰家女孩fu 

背景是在老公老家大門口
斑駁的橘紅大門很有味道
拍出來的照片有點復古懷舊色調
帶小人出門穿這樣最方便了!!

粉紅色的洞針織上衣
內搭長版平口小可愛
套上一件刷白的小喇叭牛仔褲
腳踩all star帆布鞋
輕鬆又愜意
很有鄰家大姐姐的感覺

露比偷偷加了一個華麗的串珠髮刳
哈哈
沒辦法改掉身上一定要有華麗點的習慣
所以~~~哈哈
就讓它偷偷撞出小亮點吧!!!

不過我挺喜歡GRDIII的暗角模式
拍出來的照片好有fu喔~~~^^

 


我愛粉色DAY 1,看我用粉色穿出優雅愜意

微透珠綴領粉色星沙雪紡上衣
因為花猴老大介紹過的關係
在網拍挺熱門的
呵呵

全家去又見一炊煙吃飯
露比想要優雅兼具隨性
在粉色上衣內加了一件白色背心
才不會露太多
帶小蛋活動起來也比較沒顧忌

白色背心+粉色雪紡
下半身露比搭了一件卡其色西裝料短褲
讓整體穿搭起來
顏色可以維持柔和的色調
不至於太突兀
腳上搭的是GG的水鑽平底涼鞋
畢竟我這種177巨人
穿高跟鞋還真的會嚇到人!!
加上去的餐廳位在山上
難免會走上一小段
還是平底鞋比較方便行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