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力屋網路店《大丈夫週年慶》只到10/17 中午12:00,滿2000送300

百貨公司有週年慶~特力屋也有耶!!!

Oh My God~

看到特力屋網路店《大丈夫週年慶》好康優惠
讓露比立即下單買了觀望好久BRITA濾水壺&威力盟液晶燈泡

瞧瞧~我才買兩項商品就湊齊2000元
馬上就搶到2000送300網路店折價金

現在買最划算!多買多省!

BRITA馬利拉型濾水壺(藍)含四濾心組
家裡其實有BRITA白色的濾水壺
但由於使用很久壺身有點損壞
讓我一直很想添購一個新的

聽說新款的BRITA濾水壺有新增幾項過濾功能
讓我在3M跟BRITA間徘徊許久
最終還是回到BRITA的懷抱
雖然3M的濾心比較長效(比BRITA還要多一個月)
但是價格貴參參~單買壺還沒送濾心
相較於價格相當卻有送四顆濾心
當然由BRITA勝出囉!!!
會想買濾水壺主要考慮到家裡開水都是用茶壺煮的
多多少少有石灰雜質沉澱
水煮了之後還會有白色的石灰結晶體懸浮物
煮水前濾一次~煮完冷卻後再濾一次
讓小人泡ㄋㄟㄋㄟ喝水時
當媽的會比較放心。
不然每次泡牛奶看到奶瓶裡的"ㄉㄟ帶"
我看的都心驚驚
深怕小蛋小小年紀就結石
那就糟糕囉!!!

 

 

另外露比還買了威力盟的護眼燈泡

威力盟的兒童護眼液晶燈泡(8W自然光)
魯蛋還很小當然還用不到
這是要給常常挑燈夜戰趕文的自己用滴
呵呵
電腦前的桌燈燈光常常熱到快把我烤焦
雖然是黃光
還是非常刺眼
一整晚盯的電腦看下來
眼睛痠死了~感覺我眼睛度數又加深
這顆燈泡一顆要價NT$359元
不但有保護眼睛的柔和光源
威力液晶燈泡唯一擁有 SGS 國際認證
能夠有效率過紫外線與電磁波
讓我不至於被燈泡曬黑
眼睛也不會受傷啊!!!

 


其實我本來要買的是威力盟新推出的女性專用瀅鑽系列液晶燈泡(上圖)
不過特力屋網路店似乎還沒鋪貨~只有HOLA有賣
露比找不到
讓我退而求其次~選擇這顆護眼燈泡
其實功能差不多啦!!哈哈
就是不會傷害身體健康的燈泡咩^^

平常顧小人沒時間逛特力屋實體店面
現在網路就能在家輕鬆逛~下單購物幫您宅配到家裡
超級方便
讓露比隨時都能添購新貨色妝點家裡
加上常常有限時優惠
跟每日ㄧ物特惠
價格真的是便宜到讓人不買都覺得對不起自己
哈哈
從結婚前到生完小蛋的現在
特力屋真的是我跟老公最愛約會的地方
哈哈
除了常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新商品上架
還能突然湧現佈置家裡的新靈感
所以每次去都能滿載而歸啊!!!

特力屋週年慶網址>>>點我前往逛逛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