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YA~滿30W了!
昨天做了例行產檢,花公主很健康喲^^
老木我拼命吃~終於拼出標準週數體重,可喜可賀啊!
目前是30週體重1400g

露比這次產檢特別請醫生幫我檢查一下花公主的臉蛋
醫生檢查完跟我拍胸脯保證很漂亮
還特別印這張超音波給我
天啊~臉蛋超清楚的>///<馬麻好喜歡
大家不要以為這是4D喔 !
這可只是一般產檢的超音波照片(好像是2D還3D而已吧!)
花公主比上週老娘特別去別家診所照4D還賞臉
乖乖給醫生拍
瞧瞧她有蛋姐沒有的尖下巴耶^^
馬麻我超滿意的
除了尖下巴之外,還有大眼窩(眼睛應該也會很大)
當然還有之前產檢時醫生每次都會誇的長腿

我們的花公主集合了尖下巴、大眼睛、長腿兒
真是完美啊!!
如果生出來還有拔拔的挺鼻子
那就更棒了^^Y

今天還抽了血驗B型肝炎
馬麻年紀越大越怕針(不知道算不算越老越怕死。。。。哈哈)
護士抽血我完全不敢看了!OR2

接下來就要晉升為兩週例行產檢一次的週期了!
離卸貨的日子也越來越近
好期待也好緊張
WOW





30週馬麻我自己的肚子也越來越凸出
雖然大家看還是覺得我肚子小
但說真的~我自己可是覺得負擔好重啊!
因為胎位低的關係
每次只要躺久一點
要下床的那一剎那,我的下腹部跟改邊都痛到不像話>"<

【30週mami身材記錄】
體重
從上次26週的59kg→62.4kg  
話說魯蛋39週要生的時候我也才63.5kg而已
這次居然才30週就要超越了>///<

肚圍
也從上次26週的36吋→37.5吋
由90公分又增加了4公分耶!

肚皮狀況
目前仍舊維持光滑細緻無紋肌
好啊!
繼續努力擦乳液ing

接下來~露比又要繼續每天喝滴精精囉!
養花公主也滿足自己的口慾啊~實在太好喝了^^Y
露比訂的滴雞精是娘家麻麻那邊親戚介紹的
之前弟媳們坐月子都喝這一家
因為好喝沒腥味又不添加調味料
連雞都是她們自己放山養的呢!
露比有去她們的養雞場看過
環境超乾淨,連雞都每一隻活跳跳毛發亮
所以我們家女人們一喝就上癮啦!
連小蛋小睿小炫都很愛喝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