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CO狗真幸福,有人邀請她試吃潔牙骨耶!呵呵^^

狗狗最常見的牙齒問題,就是牙結石跟口臭的問題啦!平常來跟結牙骨保養愛狗的牙齒,讓她遠離口腔問題,狗狗健康,主人也比較放心。狗狗不像我們有健保,牙齒痛有問題拿健保卡看醫生,花個150元就搞定。一隻狗狗光洗牙治療口臭,價格動輒好幾百好幾千,嚴重點的話,主人荷包真的會大失血。

潔牙骨除了可以幫我們照顧愛狗的牙齒,還能防止狗狗亂咬家中物品的壞習慣,是牠的玩具零嘴,也是牠們最佳的牙刷。

 

TWISTIX         白綠三效潔牙棒         長版              共1包
SensiBelly      加強雙效潔牙棒         短版              共1包
Bone-A-Mints 薄荷清香潔牙骨          Mini              共1包
Bone-A-Mints 薄荷清香潔牙骨    L M S Mini單支   共四支

NPIC很大方的寄來一大箱的試吃品,讓小CO可以好好的清清她的牙齒,不然每天被她薰人的口臭毒害,我都快暈倒了@@


NPIC全系列健康小食的介紹。

 

其實我們家的小CO很挑食,對於新食物的接受度很兩極,如果覺得不合口味就連聞都不聞,像露比收到這一大箱,她也只肯吃小尺寸的兩款潔牙骨,讓露比好沮喪)))嘆

害露比接到NPIC的邀請的時候很猶豫,超怕我家小CO如果連啃都不肯啃,我該怎麼辦,經過兩個月一來的觀察,發現她只吃這一大箱的兩款潔牙骨,讓我大開心。

第一款就是Bone-A-Mints 薄荷清香潔牙骨mini 和 S、M 尺寸的潔牙骨,看她口水橫流的樣子,雖然很噁心,但她肯吃,對露比來說就是最大的進步啦!笑

吃過這款潔牙骨一陣子後,她原本臭臭的嘴巴已經不復見,讓我們全家不再害怕她舔、親我們了!一付緊報解除的大安心。

 


另一款是SensiBelly 加強雙效潔牙棒短版的,這款吃起來也是薄荷味道。螺旋的造型,可以深入牙齒死角清潔牙結石,讓牙垢不易附著於牙齒,也大大降低狗狗口臭的問題,天然的成分配方,給狗狗吃露比比較放心。

 

不管吃哪一款口水都像不用錢似的狂流,看來是真的不錯吃,不然挑嘴COCO不會一下下就給我啃掉兩支。平常我門出門COCO因為不能跟,奇檬子會很不好,會大肆破壞家裡的家具椅腳,現在出門我們會丟個幾支給她去搞,回到家裡才不用收拾滿地家具木屑,真的超好用的。也算是COCO發洩怒氣得好對象啊!重點還能止止她不安份的嘴巴)))笑

妳家也有口臭牙結石困擾的狗狗嗎?可以試試NIPC的健康小食系列,或許也能跟我家CO子一樣,告別牙結石跟口臭問題,擁有好口氣好牙齒。

NPIC(N-bone)台灣FB粉絲團>>>加入請點我
NPIC官網>>>點我了解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