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的出來我已經懷孕六個月了嗎?哈哈
這是露比的第二胎,不只身材看不出來生過孩子,連肚皮上也沒留下一丁點痕跡。
雖然妊娠紋有無不完全是擦某樣產品,其實多少跟個人體質也有點關係。
肚子越來越大後,露比可沒因為第一胎沒妊娠紋而鬆懈,還是每天勤擦乳液喔!
看這肚皮平滑光亮超得意,老公也覺得很神奇。






除了第一胎擦的帕碼氏乳液,第二胎露比也用這瓶MOOCOO淨白緊致除紋霜保養我的肚皮。
包裝挺有專櫃保養品的質感,白色扁平身跟黑瓶蓋^^配上孕婦挺著大肚子的圖案。
一瓶為200ml的大容量,像露比一樣天天使用的話,一月內就會用完一罐囉!
我還剩下約三個月的孕期,大概還需要在準備個2~3瓶來備用才足夠,生產完當然也能繼續擦,但以我懶人的個性,應該做完月子就不會記得要擦了>"<呵呵

MOOCOO淨白緊致除紋霜主要成分為杏核果油、ALGISIUM C、CIKADERM 、乳油木果脂、積雪草萃取液、胜肽除紋複合物、海百合萃取美白成分、維他命E、維生素原B5、尿囊素、玻尿酸...等。
其中CIKADERM是強化肌膚修復力的成分,而海百合萃取美白成分可以淡化黑色素的沉澱,加上滋潤肌膚的杏核果油和乳油木果成分,難怪我用過之後,肚皮光滑啵亮的啦!
MOOCOO淨白緊致除紋霜主要用途為撫平因懷孕所產生的紋路,淨白緊緻肌膚。


來看看露比的肚皮兒吧!



這次露比18週時的肚子^^






23週的肚子35吋=90cm







這已經是滿25週的肚皮啦!





目前25週肚圍36吋^^








MOOCOO淨白緊緻除紋霜沒有一般除紋霜的油膩感跟油耗味,它有清爽得質地跟淡雅的香味,不像我知前用的妊娠乳液充滿油脂味,擦起來也不會黏黏的,露比非常喜歡。










白色的MOOCOO淨白緊緻除紋霜,質地輕盈好推抹,使用後清爽不油膩,不會沾染衣服。












用MOOCOO淨白緊緻除紋霜一個月了,肚皮一樣光滑白皙,連妊娠線也沒有出現色素沉澱的明顯暗沉,到目前為止,露比還蠻滿意的,我會持續使用,等我第二胎生完再來跟大家繼續追蹤報告,呵呵!






期待二公主的誕生,到時希望能一切像生小蛋一樣順利,身材也能一樣美麗如昔。

哪裡買?
>>>點我觀看詳細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