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一看到小安穿這雙Grace gift蝴蝶結配色方頭娃娃鞋的時候,露比就有一股非買不可的慾望,但奈何大腳41號的尺碼大缺貨,讓露比足足等了好一陣子啊!

一看到Y拍補貨到,飛速下標去!
露比才一結完帳,41號又馬上進入補貨中,真是可喜可賀,我搶到最後一雙現貨。

它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但我覺的米杏比較好搭我衣櫥內的衣服,就選了這色啦!
黑色配金色的鞋頭露比也很心動,不過好像41也是大缺貨中,看來還得多等些時日才買的到囉!






杏色是露比覺得最適合我,也最走氣質系的顏色^^






方型楦頭打造出滿載韓風的精品時尚,搭配上黑色緞帶蝴蝶結,撞色系巧妙結合,讓鞋子充滿氣質系的美好fu~





柔軟皮料x精緻吸汗的QQ豚皮鞋墊,非常舒適好穿好走。






滿滿Grace gift logo的止滑鞋底,讓鞋子多了份細緻感。










修飾性佳的鞋型巧妙的修飾出纖細腳踝,來41大腳的我也穿的出纖細感,而不是像船一樣的大腳。









懷孕穿著Grace gift蝴蝶結配色方頭娃娃鞋到高雄玩一整天,腳丫很舒適,步伐也很輕鬆,完全沒有咬腳的不舒適感,讓我逛街腳不累。

好穿搭的鞋款,簡單穿個雪紡短洋裝X蕾絲短褲,氣質感立現,誰看的出來我是懷孕六個月的孕婦啊!
哈哈
舒適的鞋款材質,讓孕婦的腳丫沒有壓力,走起路來輕鬆自在。

露比真的覺得買對啦!要是有黑色~我肯定在來一雙換著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